包皮环切术对于性传播感染的预防作用早已为人们所熟知。2006年的一项Meta分析共收入26篇文献(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非洲,印度,秘鲁),发现包皮环切降低梅毒感染约39%,软下疳0~88%,HSV-2约12%。

更加可靠的循证医学证据,目前主要依靠随机对照研究(RCT)。一项乌于达的RCT提示包皮环切降低生殖道溃疡约48%。在南非的大型RCT发现包皮环切男性中生殖道疱疹的发病率明显降低约45%。乌干达进一步的数据提出在环切后的男性中,HSV-2的发病率能够降低约230%~41%。

对于其他性病的影响,在南非的一项RCT中,发现淋病在包皮环切者中的发病率较未环切者约低9%,此外这项研究中,人们发现支原体的发病率通过包皮环切能够降低约42%,阴道滴虫病能够降低约51%。

系统的医学参考与学习网站:天山医学院, 引用注明出处:https://www.tsu.tw/edu/6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