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目前,与细菌分类关系最密切的国际学术组织是国际原核生物系统学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n Systematic Prokaryotes,ICSP),其隶属于国际微生物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Microbiological Societies,IUMS)。国际系统原核生物学委员会下设国际分类学分委会(用于专门研究不同类群的细菌分类)、编辑委员会、出版委员会,其机关刊物为《国际系统与进化微生物学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atic and Evolutionary Microbiology,IJSEM)。按国际系统原核生物学委员会的规定,任何鉴定和命名的细菌的新分类单元,其相关论文都应该发表在《国际系统与进化微生物学杂志》,如果在其他杂志发表,必须提交论文副本给该杂志公布。

系统的医学参考与学习网站:天山医学院, 引用注明出处:https://www.tsu.tw/edu/7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