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弄弄能挤大吗?

有一种流传已久的阿拉伯技术,名为“阿拉伯挤奶法:男性阴茎扩大术”,信服者振振有词地说此法对于阴茎强大非常管用,而且网络上可下载免费教学影片,教人如何“蹂躏”命根子,一时世界各地不少年轻人趋之若鹜。因其旌行手法宛如挤奶,故有此称号。

此做法大致为:先轻柔地按摩阴茎,达到半勃起状态。然后用拇指和食指圈住阴茎的根部(如同OK的手势)往前按压。当一只手往龟头方向挤捏的时候,再用另一只手圈住阴茎根部。前一只手挤捏到龟头的时候松开,另一只手接着向前挤捏。他们认为重复做这类似挤奶的动作,可扩大阴茎的储血空间,增加血液流量,以达到长大的效果。

但事实是,未见增大的效果。不少人挤奶的结局是“小弟弟”不但没有变强大,反而产生瘀血等轻伤,甚或造成举而不坚、坚而不久,令人“悔不当初、痛不欲生”的结果,建议不要轻易尝试。

系统的医学参考与学习网站:天山医学院, 引用注明出处:https://www.tsu.tw/yy/wh-apollo/liao/wenti/1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