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探索不同物种命根子的差异,2001年5月至2003年,我的团队把11位男人、7条公狗、5只雄鼠解剖体的命根子,应用显微镜及各种染色方法进行比较研究。

由纵向剖面图显示,鼠辈的命根子骨头部,外观貌似人类的膝盖关节,以便于“弹指运动”。原来鼠辈的交配数秒即射精,并为阻挡下一位老弟接着下种,会立即形成防火墙作用的“精液栓塞”。而接棒者努力把自己命根子送入母鼠阴道,靠骨头部发挥弹指神功,以清除先一步登堂入室的老鼠哥哥留下的障碍物,再匆忙射精以营造留种的机会。看来有些人喜好的3P,鼠辈是开山祖师爷。至于狗辈的交配,足足可让许多男人自卑。行为伊始,公狗与母狗同向,一旦交配成功,公狗来个180。大转弯,此时两个狗头分别对外,看看还有哪个第三者敢来招惹,铁定抵不过狗嘴里的利牙。

但奉劝人类“此景仅供观赏,劝君切勿模仿,否则断根自负”。狗类之所以可以来个大转弯,实因公狗命根子中骨头既长且硬,交媾时,公狗会努力把狗鞭硬的骨头送入母狗阴户,“硬的骨头由卿笑纳、软的海绵体自己留”,极像双节棍;而龟头分成两部分,第一龟头当先锋,一旦交配成功,第二龟头迅速胀大,以防滑脱。当公狗命根子卡在母狗体内时,就算天打雷劈,也无法分开它们,极其变态。难怪中国人会说“嫁狗随狗”。儿时听到的公狗命根子“倒钩”之说,应是穿凿附会。

人类男性的生殖器,构造之精密,相信大家都略知一二,若非专章,则无法言尽(且看后续篇幅)。但人类阴茎的类骨头组织成分,则与狗阴茎的长骨头、老鼠阴茎的短骨头雷同,显见进化的证据。

人类命根子前段,龟头内的远程韧带类似鼠、狗的骨头.直立动物的海绵体能屈能伸的能力特别优秀,如果跟狗鞭一样需要一根又长又硬的骨头帮忙支撑,飞奔起来,岂不像阿兵哥端枪跑步?
 

系统的医学参考与学习网站:天山医学院, 引用注明出处:https://www.tsu.tw/yy/wh-apollo/liao/wenti/1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