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弯曲自卑?然而生殖器很直的男人也不多

常有人戏称阴茎弯曲,左弯为“左宗棠”、右弯为“詹天佑”、下屈为“屈万里”,而人人都希望自己是“中正先生”,秉持“大中至正”,不容倾斜。其实临床上完全“大中至正”者并不常见,所以弯曲程度不严重者不必介意。

先天性生殖器弯曲,严重到需要手术的男性人口约占1%,严格讲起来每个人都有点歪。虽说“鱼水活动”中,阴茎越笔直越好,而勃起的“冻头”也是笔直者比较能长久维持,临床上也确实不乏弯曲而罩不住的病例,但也有人终身不正,却生性爽朗,威风一辈子。

至于已严重影响身心的“歪哥”生殖器,可诉诸手术一途。读者可别谈刀色变,如今已可只花3小时,就能把“弯腰驼背”的生殖器修理得“中规中矩”,而且可以立刻返回工作岗位了(截弯取直的手术方法,后面将有专章介绍)。

系统的医学参考与学习网站:天山医学院, 引用注明出处:https://www.tsu.tw/yy/wh-apollo/liao/wenti/1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