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治疗]二、Daclizumab

Daclizumab是一种以CD25为靶点的人源性IgG1单克隆抗体。一项双盲安慰对照研究[ 22 ]共纳入159例活动期UC患者,随机分为Daclizumab 1mg/kg治疗组(在0和4周静脉应用)和2mg/kg (第。在第8周, 1mg/kg治疗组临床应答率为25% , 2mg/kg治疗组临床应答率为33% ,并未显示出优于安慰剂的疗效。通过有关肠黏膜免疫病理学的深入了解、动物实验的开展以及临床研究的不断实施,未来将会逐步开发出高效、显效快速、使用安全、耐受性好、更加持久、无免疫原性、给药方便以及价格低廉的生物制剂,给广大IBD患者带来更多的治疗选择和希望。

……
——《炎症性肠病学》
书名:《炎症性肠病学》
栏目:炎症性肠病学 > 第六篇 溃疡性结肠炎的治疗 > 第50章 溃疡性结肠炎的生物制剂治疗 > 第2节 抑制T细胞增殖的抑制剂
作者:夏冰 邓长生 吴开春 沈博
参编:KoganathanS.,PardiDS.,vanBodegravenA.,vanDeenW.K.,ZandA.
页码:475
版本:3
出版时间:2015-09-28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