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小结(Summary)

药物安全与警戒和每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要把药物安全与风险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具体化、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需要政府监管部门、制药企业、科学家、全体医务人员、患者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应以史为鉴,记取历史上的惨痛教训。从事药物安全与警戒的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应认真学习有关理论,根据全球形势的变化,贯彻监管部门的各项法令、法规和指导文件,向全社会普及药物安全与警戒的知识。同时,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各个部门的协同作战,向社会提供效益最大、风险最小的医药产品,为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保证公众的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
——《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书名:《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栏目: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 第一章 绪 论(Introduction)
作者:崔燕宁
参编:CarlaPerdunBarrett,ManfredHauben,WilliamGregory,GeorgePajovich,夏峰
页码:14
版本:1
出版时间:2014-01-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