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文献资料]阿昔替尼+吉西他滨(axitinib+gemcitabine)

临床建议:临床可以合用以增强疗效( C ) 。Spano等[ 1 ]通过8例患者参与的一个Ⅰ期临床研究,考察了阿昔替尼与吉西他滨合用治疗晚期胰腺癌患者的安全性和药动学相互作用。受试者既往未接受过化疗,受试者在第1个周期的第1天( C1D1 )应用单剂量吉西他滨1g/m2 ,然后给予阿昔替尼5mg bid共14天( C1D14 ) ,在第15天( C1D15 )合用吉西他滨。试验Ⅰ :通过18例受试者考察空腹或餐后服用阿昔替尼5mg ( Form Ⅳ film - coated immediate - release , FCIR )对其药动学的影响,通过另外24例受试者考察食物服用时间对阿昔替尼药动学的影响。

……
——《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书名:《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栏目: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 下篇 临床常见药物相互作用各论 > A
作者:刘治军 韩红蕾
参编:金有豫,汤光,傅得兴
页码:194-195
版本:2
出版时间:2015-06-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