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文献资料]含有或不含IPV的DTwP/Hib

许多研究表明,在联合疫苗中DTwP和Hib的接种与相同的组分分开接种相比,诱导的平均PRP抗体水平减低(表40-3 ) 。然而,即使对于这些具有统计学意义减低的研究而言[ 14 , 59 , 60 ] ,抗体水平也仍然是相对较高的(虽然没有分开接种那么高) ,而且至少90%的儿童(一般大于95% )产生的PRP抗体水平高于1 μ g/ml 。因此,当Hib与DTwP一起以联合疫苗形式接种时,其免疫原性的减弱似乎在临床上来说无关紧要。Gold等人[ 62 ]证明与单组分疫苗相比,接种DTwP/IPV/Hib联合疫苗后, Hib 、破伤风和一些百日咳抗体水平降低,但是这些结果也许一直只是针对特定的联合疫苗而言。

……
——《疫苗:全2册(下册)》
书名:《疫苗:全2册(下册)》
栏目:疫苗:全2册(下册) > 第二篇 获准上市的疫苗 > 第40章 联合疫苗 > 基于DTwP或其组分的联合疫苗
作者:(美)普洛特金.斯担利(StanleyA.Plotkin)
参编:赵 铠,杨维中,杨 焕,梁晓峰,李凤祥
页码:1501,1504-1505
版本:6
出版时间:2017-05-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