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二、机构简介(Introduction of Individual Organization)

国际标准化组织于1947年在日内瓦成立,到目前为止已出版了超过19 000项自愿采用的、涵盖内容广泛的技术和业务方面的国际标准。其中包括食品安全、计算机、农业和一小部分直接涉及药物警戒的标准。这些标准的制定获得全球3335技术机构的一致同意。大约150名职员受雇于国际标准化组织的中央秘书处。对于某些工作项目,国际标准化组织与其他组织如健康水平七和临床数据交换标准协会能够形成联合倡议以整合类似的工作和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努力。健康水平七提供了改善医疗服务、优化工作流程、减少歧义和加强医疗服务提供者、政府机构、供应商、国际标准化组织的伙伴及病人各方知识转换的协同工作标准。

……
——《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书名:《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栏目: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 第十章 全球共识组织及其对药物警戒的贡献(Global Consensus Organizations and Their Contributions to Pharmacovigilance) > 第四节 标准开发组织(Standards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SDO)
作者:崔燕宁
参编:CarlaPerdunBarrett,ManfredHauben,WilliamGregory,GeorgePajovich,夏峰
页码:178-181
版本:1
出版时间:2014-01-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