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一、标准的重要性(Importance of Standards)

共识的标准至关重要。数据标准促进了各种数据源和不同系统的统一,也就是说当数据从不同的数据源得到汇总时,它会做有意义的数据分类并采取一致的分析方法。国际标准是提供药物警戒实践规范的策略工具,并帮助药品监管机构和生物制药企业向患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安全有效的药物。

……
——《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书名:《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栏目: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 第十章 全球共识组织及其对药物警戒的贡献(Global Consensus Organizations and Their Contributions to Pharmacovigilance) > 第一节 概 述(Overview)
作者:崔燕宁
参编:CarlaPerdunBarrett,ManfredHauben,WilliamGregory,GeorgePajovich,夏峰
页码:167-168
版本:1
出版时间:2014-01-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