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案例书籍速查系统

三、效果:湖北省鹤峰县 突出“四个作用” 夯实“四个基础”

书名:《骨伤科微创技术案例评析》
作者:郝阳
参编:孙新华,韩孟杰,刘康迈,王维真,陈清峰
页码:11月12日
版本:1
出版时间:2009/5/1
栏目:《防治艾滋作示范-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经验案例选》 » 防 治 管 理 » 湖北省鹤峰县 突出“四个作用”   夯实“四个基础”
内容:关注“天山医学”公众号翻阅更多

一是符合山区实际的防艾工作机制基本建立。示范区启动以来,政府领导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艾滋病防治工作真正提高到了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先后有4 0多个政府部门和非政府部门及基层组织参与其中,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鹤峰县委、县政府在0 0年落实为民解“八难”、建设新农村工作时,把艾滋病防治知识与技能教育作为提升农村整体素质的重要内容之一,落实到全县0个村的县直驻帮扶工作队,将农民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作为解“八难”的重要指标之一进行考核验收。这一工作措施,将推动艾滋病防治知识教育的深入开展,并能保证教育效果。

……
——《骨伤科微创技术案例评析》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