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二、药品上市后(Postmarketing)

不良事件的处理根据ICH E2D指南有关上市后安全性报告部分进行。根据CIOMS第二和第五工作组的报告中良好报告实践的原则,汇总数据要进行常规分析。这些原则由ICH E2C(R1)的指南,定期安全性更新报告(PSUR),或ICH E2C(R2)的指南,定期效益-风险评估报告(PBRER)作了进一步的修改。ICH E2B(R2)电子标准是用于有资格的贸易伙伴之间,出于监管或非监管的目的,快速、准确地传输以MedDRA的编码的病例报告。

……
——《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书名:《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栏目: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 第十章 全球共识组织及其对药物警戒的贡献(Global Consensus Organizations and Their Contributions to Pharmacovigilance) > 第五节 药物警戒标准(Standards in Pharmacovigilance)
作者:崔燕宁
参编:CarlaPerdunBarrett,ManfredHauben,WilliamGregory,GeorgePajovich,夏峰
页码:182
版本:1
出版时间:2014-01-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