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二、工作方式(Ways of Working)

在开始一项正式的议题之前,一个或多个缔约方先对督导委员会(the Steering Committee)提出建议。如果所有缔约方对要探讨的提案均感兴趣,督导委员会则授权在专家中展开非正式讨论,陈述问题所在并制定计划以达到特定的技术目标。在专家工作组(Expert Working Group,EWG)成立开始制定指南草案前,以计划书和商业计划书的形式所做的总结必须被督导委员会采纳。一般一个专家工作组由每个缔约方的两个课题专家组成,有兴趣的观察员也可参加课题专家组的讨论,但没有投票权。国际制药协会联合会(IFPMA)以督导委员会受托人的身份对药事管理的标准医学术语集拥有所有权。

……
——《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书名:《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栏目: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 第十章 全球共识组织及其对药物警戒的贡献(Global Consensus Organizations and Their Contributions to Pharmacovigilance) > 第三节 国际人用药物注册技术标准协调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armonization of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Registration of Pharmaceuticals for Human Use,ICH)
作者:崔燕宁
参编:CarlaPerdunBarrett,ManfredHauben,WilliamGregory,GeorgePajovich,夏峰
页码:176-177
版本:1
出版时间:2014-01-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