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文献资料]阿司匹林+西洛他唑(aspirin+cilostazol)

血小板离体试验显示,与单用阿司匹林相比,合用西洛他唑对ADP诱导的血小板聚集的抑制作用增强23% ~ 35% ,但对花生四烯酸诱导的血小板聚集的抑制作用没有相加或协同作用。Teo等[ 2 ]利用Peto - Yusuf方法系统回顾分析了6个关于ACEI治疗的长期随机研究,共纳入22 060例患者,考察了小剂量阿司匹林对ACEI治疗后果的影响。结果发现,除SOLVD外,以主要临床终点事件(死亡、脑卒中、心肌梗死和因充血性心力衰竭而入院)为标准,是否使用阿司匹林不影响ACEI的疗效,而且ACEI的治疗不论是否使用阿司匹林都显著降低主要临床终点事件。

……
——《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书名:《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栏目: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 下篇 临床常见药物相互作用各论 > A
作者:刘治军 韩红蕾
参编:金有豫,汤光,傅得兴
页码:169-170
版本:2
出版时间:2015-06-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