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文献资料]阿夫唑嗪+他达拉非(alfuzosin+tadalafil)

临床建议:临床可以合用( C ) 。临床证据:临床通常合用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的药物阿夫唑嗪和治疗勃起功能障碍( ED )的药物他达拉非。Giuliano等[ 1 ]通过18例中年男性参与的一个随机双盲安慰剂交叉对照试验,考察了阿夫唑嗪和他达拉非合用对血流动力学的影响。受试者服用阿夫唑嗪10mg/d共7天,在第7天合用单剂量他达拉非20mg或安慰剂。提示在健康中年男性,阿夫唑嗪达稳态后和单剂量的他达拉非合用不存在有临床意义的药物相互作用,服用阿夫唑嗪的患者可以给予ED治疗药物他达拉非。

……
——《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书名:《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栏目:药物相互作用基础与临床 > 下篇 临床常见药物相互作用各论 > A
作者:刘治军 韩红蕾
参编:金有豫,汤光,傅得兴
页码:120-121
版本:2
出版时间:2015-06-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