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小结(Summary)

风险管理的目的是:通过科学的方法收集和分析风险数据。有识别和管理风险的策略目标。沟通产品的效益、风险信息,以及如何适当地使用该产品(专门针对医疗专业人员和患者的交流)的关键信息。最小化已知的和理论风险(继续研究不易识别的风险)。根据现有的数据给产品适当的定位,运用众多手段和方式帮助患者降低风险,使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一直保持效益大于风险,从而达到良好的用药效果。Appropriate positioning of the product based on available data that will benefit the patient throughout the lifecycle .

……
——《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书名:《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栏目: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 第四章 安全风险管理的概念、监管 法规、策略、行动和评估(The Concepts,Regulations,Strategy,Actions and Evaluation of Risk Management)
作者:崔燕宁
参编:CarlaPerdunBarrett,ManfredHauben,WilliamGregory,GeorgePajovich,夏峰
页码:86
版本:1
出版时间:2014-01-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