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用药书籍速查系统

一、老年人的定义和生理特征(Definition and Physi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对老年人的定义在不同的情况下有不同的定义方法。国际协调会议在ICH E7的规定中对老年人的定义是65岁和65岁以上的老人。因此,老年人服药种类多、服药时间长、药物相互作用风险大,服药后的不良反应就会出现得更频繁。

……
——《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书名:《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栏目: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 第七章 特殊人群的药物安全管理(Drug Safety Management in Special Populations) > 第二节 老年人的药物安全管理(Drug Safety Management in the Elderly)
作者:崔燕宁
参编:CarlaPerdunBarrett,ManfredHauben,WilliamGregory,GeorgePajovich,夏峰
页码:122
版本:1
出版时间:2014-01-01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