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达到上述五年计划的目标,仅用医学外科手术进行男性包皮环切是不够的,需要应用新的替代技术,例如成年男性包皮环切装置(device for adult male circumcision)。这种装置能够由经过培训的具有中等程度的操作者(如护理人员)使用。

如前面有关章节所述,新型包皮环切装置往往是一些塑料环。现综合技术咨询专家组(TAG)的各项关键建议和原则如下:

  1. 需要有在一个国家使用的安全性和比较研究的数据,需要有一份大量(1000例以上)使用的研究报告,具有符合标准定义的,由独立的评审者报告的有关不良反应和副作用的完整记录,并已完成在一个国家使用的有关批准手续。
  2. 在包皮环切之后和伤口完全痊愈之前,要有禁欲和使用安全套的咨询。有些包皮环切装置不同于标准外科手术的环切,对于包茎和包皮口狭窄的患者不适合使用,此时需要鉴别患者的病情。
  3. 包皮环切装置的价格要便宜。

WHO文件原文:

  1. WHO文件:http://www.who.int/hiv/pub/malecircumcision/devices_conclusions/en/
  2. Conclusions:http://apps.who.int/iris/bitstream/handle/10665/70886/WHO_HIV_2012.7_eng.pdf
  3. Executive summary:http://apps.who.int/iris/bitstream/handle/10665/70822/WHO_HIV_2012.4_eng.pdf
系统的医学参考与学习网站:天山医学院, 引用注明出处:https://www.tsu.tw/edu/6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