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医学案例书籍速查系统

三、案例——他很结实的?

书名:《PBL-情境-模拟综合案例护理教程》
作者:章雅青
参编:王彩凤,王彩凤,阮春凤,李卫宁,杨屹嵘
页码:42-45
版本:1
出版时间:2015/2/1
栏目:《PBL-情境-模拟综合案例护理教程》 » 第二篇 教学案例 » 第一章 护理学导论 » 案例一 他很结实的?
内容:关注“天山医学”公众号翻阅更多

初中毕业后就进机械厂做了工人, 45岁下岗了,下岗后去学了开车,后来就找了份公交司机的工作。大张还是不断出现每日午后高热的情况,每次发热后就大汗淋漓,随后体温就可降至正常范围。1 .某患者体检时发现自己有高血压,医生嘱咐注意休息,可因工作及家庭原因,患者未进行治疗,这样的行为属于“患者角色适应不良”中.3 .体温常在39 ℃以上,波动幅度大, 24小时内波动范围超过1 ℃ ,但最低体温仍高于正常体温。而大张更少言寡语,他全身皮肤黄染明显,腹部膨隆,日渐消瘦,疼痛日渐加剧,每天依赖止痛剂才能让他睡上一会儿… 。E .随意打断患者的述说.

……
——《PBL-情境-模拟综合案例护理教程》
© 2015-2019 天山医学院 XiaBBY#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