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上,割包皮手术的最大价值就在于解除包茎。包茎、包皮的缩窄,在严重的病例中,甚至会影响尿液的排出,并阻碍包皮的回缩。包茎如果伴有慢性感染和炎症,可能最终导致鳞状细胞癌的高风险。

包茎

严重的包茎,还可能导致尿路感染、排尿疼痛、尿潴留、肾结石、性功能障碍。男孩中包茎的发病率约为10%~30%。包茎包括生理性包茎和病理性包茎。生理性包茎在日常生活中容易见到。病理性包茎主要的的病因是干燥性闭塞性龟头炎或者硬化性萎缩性苔藓症。该类疾病较常见于8-10岁男孩。在英国,该病在18岁以下未环切的男孩中的发病率约为5%。

目前国内男性包茎的发病率约为12%。在一项中国国内的研究中,共有10421名0~18岁的男。比人组,包茎的发病率在7~10岁男性和11~18岁男性分别为12%和7%。除此之外,部分包茎的发病率在7~lO岁男性约为20%,在11~18岁男性为9%,包皮环切率在这两个年龄段则分别为15%和17%。在所有上述男性中,大约有13%曾经经历过包皮扩张,所有的扩张病例中约77%是在学龄前进行的。然而,这些人中即使实施了包皮扩张,仍然有13%的包茎持续存在,而且包皮扩张术往往导致包皮远端瘢痕形成。

包皮环切术已经被认为能够正确解除包茎或包皮口狭窄,较之包皮扩张能更好地解决问题,并不增加严重并发症的发生率。

系统的医学参考与学习网站:天山医学院, 引用注明出处:https://www.tsu.tw/edu/6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