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多个循环医学的研究结果,2001年美国胸科医师学会(ACCP),美国呼吸治疗学会( AARC)和美国危重病医学会(ACCM)发表的“撤机指南”,2007年由欧洲呼吸学会(European Respiratory Society,ERS)、美国胸科学会(American Thoracic Society,ATS)、欧洲加强医学学会(European Society of Intensive Care Medicine,ESICM)、危重病学会(Society of Critical Care Medicine,SCCM)、法国专门术语重修学会(SRLF)等5个学会的推荐意见,都竭力主张以“自主呼吸试验(trials of spontaneous breathing,SBT)”作为判断能否成功撤机的重要诊断性试验。这是一项简单、实用、预测准确性较高的综合性试验。并提出了SBT的人选标准、正规SBT的方法和SBT成功或失败标准。虽然称“自主呼吸试验”,但实际上并不是正常的自主n乎吸,因为患者还带着气管导管,只是要求试验尽可能地接近正常的自主呼吸状态。

系统的医学参考与学习网站:天山医学院, 引用注明出处:https://www.tsu.tw/edu/15423.html